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召开消防演练活动说明会

2013宣传委员饶子裕供稿)为了更顺利地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和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2013115日中午1130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在求索楼216会议室参加了消防演练活动说明会,会议由陈璨老师主持。

首先,陈璨老师阐释了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具体事例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然后,老师介绍了消防演练活动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准时在宿舍等待,事先准备好湿毛巾,逃生前锁好门窗,不要使用电梯,不要推挤喧哗。

同学们认真做好笔记,并提出问题,细致了解了消防演练过程及细节。最后,陈璨老师强调了学校宿舍规定,禁止在宿舍楼内吸烟,并建议大家及时关闭电脑,待机时保持电脑正常散热,以防止火灾发生。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说明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消防演练的程序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演练有助于减少火灾发生的次数,保护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具有积极的意义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