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新生达人,从中文出发

——记中文学院新生达人秀初选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宣部 宣)201310117点,第二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生达人秀中文学院初选在求索楼216会议室举行。中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霏、学生会主席芮明轩,副主席王茗嵩、中文团学文艺部部长胡祎和原学生会主席邓楚绚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选拔赛由中文学院陈嘉晴同学担任主持,共有10组“中文达人参加比赛

选拔一开场“台风和唱功了得”的一号达人廖琛同学就以一首清新的《蝴蝶泉边》赢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这给后面的选手们不小的压力。参选达人秀的节目还是以唱歌居多的传统,但自称“放弃治疗”的5号达人们“唱出了达人的娱乐精神”,他们以《换大米》为名的节目包含了《好汉歌》、《算你狠》、《快乐老家》、《我的祖国》等众多风格迥异的歌曲的大串烧,其歌曲容量之多,切换速度之快,风格落差之大赢得了本场最多的笑声和赞美,虽然选手们准备匆忙,记不下歌词还笑场,但还是“很有娱乐范儿和提高的空间”。紧接着上场的6号选手也不甘示弱,由两位能歌善舞的藏族姑娘打头阵,5位姑娘把一首《我看见东方的草地上》唱得唯美动人,深得评委称赞。

除此之外中文学院的艺术达人们还带来了《爱转角》,《Tears Drop On My Guitar》以及《Chalsea Hotel》等歌曲以及新疆姑娘的新疆舞。10号达人王晓宇同学压轴出场,她以响亮的嗓音,自信的神态和欢乐的气场带来的一首《我相信》带动了大家的热情,节目表演的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接下来是评委的点评环节,原学生会主席邓楚绚首先对大家的积极热情表示赞赏,她对每个参赛选手的表演都做了点评,并本着达人秀的精神内涵力推5号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文艺部长胡祎更是称赞同学们多才多艺,开心地表示“文艺部的工作以后会很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