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分享经验  迎接就业

——未来我做主系列活动之就业篇

(通讯员  吴华真)2013516645分,未来我做主系列活动之就业交流,经验交流分享会在求索216举行,郑印、王嘉逸与杨娅华三位为本次交流会的主角,与同学们交流找工作的经历与从中得到的经验。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有同学前来聆听本次交流会,使得求索216变得十分热闹,气氛融洽和谐。

本次交流会首先由王嘉逸开始,她讲述了自己给多家银行投简历的经历,十分有趣,由此也将得到的经验与同学们一一分享,例如想要让简历有亮点,成绩就要好。大部分公司看重的一般都是学习能力好、专业好的人才等等,对于同学们来说可真是获益匪浅。接着郑印与杨娅华两位也分别谈了谈自己的经历与对就业的看法等等,让在场的各位对就业都有了大致的了解。

接下来的环节是交流环节,同学们就着某个疑惑的问题请教学长学姐,由学长学姐来回答。同学们提了很多问题,比如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并作出正确的职业规划在考研出国之间如何选择等等,这些问题都与同学们的未来息息相关,学长学姐也都热情详细地一一回答。最后学长学姐提出当你跨出人生的第一步的时候,要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对同学们也有了重大的启发。

时间接近8点的时候,交流会也就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在一片掌声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之情,交流会圆满落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

2013521

欢迎关注“贸大中文”微信正能量互动公众平台(微信号:uibeyouth)——闻所皆闻,问你想问!

【新增功能】
1.正能量互动聊天室已开通,回复“聊天”即可进入聊天室,和在线的好友聊天;回复“退出”即退出聊天室,您所回复的内容只能被系统机器人看到,不会被泄露;
2.CET成绩查询功能,输入格式:CET姓名考号;
3.“贸大微树洞”正式开通,在微信发言会自动匿名传送至“贸大微SD”微博,回复“树洞+想发送的内容”即可将你的心声传送至微树洞!
4.“外卖”,输入“外卖”即可订外卖,每天10:00-11:00,回复“开吃”可进行抽奖,前6名,都会赠送价值5元的“开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