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的参赛通知

 

为了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推动文学事业向前发展,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文学功底和综合素养,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千所知名学府、相关知名报刊自即日起面向全国高等学院征稿。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极具权威性,是继“新概念作文大赛”之后,国内又一家以文学机构举办(非民间组织)的针对各大高校的品牌赛事。要求学生充分发挥创新思路,提倡我手写我心,无论是散文、诗歌、小说、随笔、杂谈,凡未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的作品均可参加。

大赛以发现文学新苗为目的,以活跃当代文坛为宗旨,是一次难得的与知名作家进行一对一交流的机会,辟有作家热线(15377026205),热忱欢迎来参赛者咨询赛事及相关问题。

二、征稿时间

大赛自201331日起征稿,截至2013628

三、征稿要求

1、来稿字迹要工整,尤其是姓名、联系地址要清晰可辨,以避免证书上姓名出错。尤其欢迎把参赛作品打印了粘贴在试卷上进行参赛。

2、每篇作品评审费十五元。

3、配发照片必须清晰,头像要求大且对比度强。登记照生活照均可,但景区照不宜。

4、参赛作品不得超过1500字,诗歌不得超过40行。超长的作品评审时会被扣分;出版时编辑有权压缩。

四、参与方式

请各位有意向的同学于628之前携带15元钱评审费到求索楼217领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纸质版试卷,中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于6月底把试卷和汇款邮寄至相应地址。

 

详情可查阅大赛官方网站:全国学生作文大赛 www.olpk.net

大赛官方办公热线:027-8891328388874966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