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展示别样自我 唱响歌手之梦

——中文学院十佳歌手初赛成功举办

(记者 武新亚讯)2013329日晚,中文学院十佳歌手初赛于求索楼216室举行,中文学院辅导员李春雨老师到场参与评选工作,其他三位评委分别是中文院文艺部张露丹、李婷婷以及上一届十佳歌手之一的赵云同学。参加比赛的有来自11级和12级的八组选手

评委就座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首先介绍比赛规则及评分规则,接着比赛正式开始。一曲来自12级郭熔臻的《后来》让全场观众为之叫好;接下来的是马瑞宁带来的《分手在那个秋天》,她的歌声带来掌声一片。在热烈的掌声中,女汉子组合《你的微笑》进入听众的耳朵,明丽的节奏,动感的音乐将比赛带到高潮,时不时迎来阵阵掌声。由马涛带来的《伦敦的爱情》让全场耳目一新,最后由张霞的《分手快乐》结束比赛。随后由赵云总结了本次比赛,他认为:“本次比赛大家都尽力了,表现很好,希望你们能在复赛的时候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注意细节问题,”。

最后,初赛结果产生了,成功进入复赛的是12级马涛和王茗嵩。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3331

欢迎关注“贸大中文”微信公众平台——闻所皆闻,问你想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