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新态度迎新学期,新感悟树新计划

——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12级汉语言文学班班会

为了增进同学们与班主任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让同学们认识到大一下学期在大学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有效地对大学一年级下学期进行合理的规划,2012级汉语言文学班班会于2013227日下午1300召开。会议由班主任高一琼老师主持,辅导员李春雨老师和全体汉语言文学班同学参加。

首先,班主任高一琼老师对大学整个学习生活学业的规划、对待成绩应有的态度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习生活是大学生活的重头戏,同学们在大学整个学习生活中应该循序渐进、锲而不舍;要重视英语的学习,在立足中文学院的专业学习下可以考虑学习英语以外的一类外语;而对待成绩则不能太在意,成绩只是衡量学习的一种不充分的方式,要不骄不躁。

然后,高老师对大学生活中的成长方式讲述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多出去走走,塑造发散的思维,同时要多利用学校充分的资源,多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讲座。

最后,高老师就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问题和兼职问题对同学们做了提醒。

整个会议气氛活跃,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相信大家通过此次班会能够以新态度迎接新的学期,以新感悟树立新的计划,收获新的成长。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