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培养党性,鼓励先进
——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2级“献礼十八大”主题班会

    值十八大召开之际,为加强对新生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教育引导,培养学生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进学生在同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新生树立爱党爱国、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
2012119日上午8:30,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春雨老师与2012级新生进行了题为“培养党性,鼓励先进”的“献礼十八大”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李春雨老师主持,主要内容为推优评选出2012级新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是李春雨老师对同学们就十八大召开的意义做了阐述,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表明了党在学生们生活中普遍而深入的影响,对入党程序做了清晰的介绍,然后是新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上台作推优演讲。刚入学不久的新生入党积极分子从入校以来的生活和学习上的成长,党在自己成长中产生的巨大影响,自己的入党热情和为党奉献的决心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终有9名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成功。

通过本次班会,新生们更加清楚了十八大的意义,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他们一致表示在大学四年里要遵守党的纪律,全面发展,为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注:左图为入党积极分子演讲,右图为“献礼十八大”主题班会现场。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学工办
                                                                 20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