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甘于奉献,以身作则

——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1级“喜迎十八大”主题班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提高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发挥表现先进的同学的示范作用,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1级学生齐聚一堂,于2012117日中午12:30 举行了题为“甘于奉献,以身作则”的“喜迎十八大”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分团委书记李春雨老师主持,主要内容分为班委换届竞选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选两个环节。首先是班委换届竞选环节。原班委一一做了述职报告,谈及做班委的体会、对大家支持工作的感谢和对下一任班委的希望。经过紧张的竞选发言、投票、唱票,原班长张露丹和原团支部书记王坤得以连任,刘俊美成为新任学习委员,他们一致表示会积极为大家服务,以身作则,带动大家提高学习成绩和生活情趣。接下来是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选环节。本批入党积极分子从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党在自己成长中的影响、自己的入党热情和为党奉献的决心方面一一上台进行了阐述,表达了愿意为周围同学和老师服务的坦诚。经过大家的投票评选,3位优秀团员得以推优。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被班委和入党积极分子甘愿为整个年级做出贡献的热情、信心和决心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积极努力,甘于奉献,好好学习,以优秀的人格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到来!

上图为中文学院2011级新任班委发言;

中图为本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团员发言;

下图为“喜迎十八大”主题班会进行现场。

中文学院分团委、学工办

20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