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积极就业,实现自我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1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实务讲座

 

为了使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手续办理流程,认识就业中存在的核心问题,“积极就业,实现自我”就业实务专题讲座于201210301830在求索楼216如期举行。中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春雨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并进行了就业实务指导。

讲座中,李春雨老师围绕“就业形势”、“积极就业的重要原则”、“正确认识灵活就业”、“主要就业政策”、“就业方法”、“实习与创业”、“就业权益保护”、“相关部门介绍”等七大方面,采用具体的数据、表格和生动概括的语言依次展开讲解。他指出,作为应届毕业生,应当以自信的心态,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就业、理性择业,不断总结经验,实现适合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此外,他还结合自己的简历和面试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成功简历的制作方法,指导同学们在面试中进行得体的表现。

整个讲座持续了三个小时,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做了详细、全面且实用的点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楚了就业的流程和手续,解除了很多就业方面的疑惑,增强了就业的信心,为顺利就业做好了准备。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