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建评估动员大会

201210181230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建评估动员大会闫静书记、李春雨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闫静书记向学生党支部通报李春雨老师因工作变动接任党务秘书与支部书记一职,并通报关于学生支部任务的相关工作,包括党建评估的总体材料的共享情况、党务公开、创先争优活动中党员公开承诺部分。同时也对校院“三重一大”的检查做出了进一步说明,使学生党员们能够深入的了解支部工作。

闫书记讲到,希望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讨论,尽快提出主题党日的申请,递交组织讨论通过后开展活动,以促进支部党建进程。

接下来则是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田硕同学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主要内容为入党的具体流程。闫书记在这一环节中指出,申请加入党组织、投身党建工作,这一人生经历不仅对国家建设而言有着深远影响,对个人来说,也是一个人具有的崇高精神追求的表现。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集体主义价值观,更是大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三部分为党建评估动员,闫静书记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关注将于23日召开的六个形式的党建评估座谈会,希望参加学生座谈会的学生党员了解相关材料,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体现我校党建新风。

大会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对支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希望我院党建工作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