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综合评估办法》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中文学院本科生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王林生奖学金推荐人选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天。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009  杨娅华

2010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2009  武萌萌

2010  陈永敏

2011        刘俊美

王林生奖学金推荐人选:

2009  邵媚雯

2010  曾心滢

2011   

说明:

1.国家奖学金的评定是综合了综合成绩、总体排名及高年级优先的原则进行评定的;

2.国家励志奖学金是综合了综合成绩、总体排名、2011年困难学生名单及2009级、2010级、2011级在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中总体名额均衡分配的原则进行评定的;

3.王林生奖学金推荐人选是根据综合成绩在年级整体排名中的第二名进行选择的。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与109日上午8点前通过电话方式联系辅导员。

 

 

                                 中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