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你好,旧时光

              ——记中文国关学院第三届怀旧体育节

(记者:张蕾 摄影:许宏红)329日下午一点,学校轮滑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节——中文学院与国关学院共同组织策划的“怀旧体育节”,虽然冬日的寒意尚未完全褪尽,但轮滑场里的气氛却是热火朝天,每一位同学都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着准备活动,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在工作人员简单介绍了活动的基本内容和规则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主要项目:九人十足、抱腿跑比赛和拔河。

九人十足和抱腿跑比赛都非常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和协作能力,无论是九人将腿绑在一起并排走,还是三人抱腿跑接力,都需要队员步伐一致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很好的完成。比赛过程中,绑腿的红领巾掉落、步伐不一致几近摔倒等状况层出不穷,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整个体育节在拔河比赛时达到高潮,两队高喊口令、使足全力,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此外,本次活动中穿插的几个小游戏也以其趣味性赢得了大家的积极参与,跳大绳、套圈游戏,都唤起了大家童年时期的美好回忆。
最终,经过三轮比赛,陈路路组拔得头筹。工作人员给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第三届怀旧体育节成功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再次回到了童年,重温了旧时光的欢乐。同时,活动中也沟通了中文学院和国关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欢声笑语中,我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收获了美好的回忆,愿所有同学都能在运动中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