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分团委召开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为积极响应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向校庆六十年献礼。中文学院于78日在求索216室召开了2011年中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中文学院分团委童德毅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各校级、院级实践团队队长及部分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童德毅老师首先发言,他介绍了我院今年社会实践团队的基本情况,对由2010级杨磊同学为负责人“贵州镇远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团队的作为我校唯一一支团队成功入选团中央120支全国重点服务团队表示祝贺,并寄予鼓励。他在发言中强调了社会实践对当代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深入社会,在社会中学习,锻炼自己。对活动的选题、策划、执行、宣传等各个环节做了详细的指导。然后,本次社会实践负责人马丽同学对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应该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
 

   会议最后,童德毅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他对本次实践的六支队伍也寄予了深切希望,希望他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社会实践中有所学,有所得。最后,他祝愿各支队伍实践活动顺利,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记者:石珊珊 摄像:石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