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进行素质教育的决定》文件要求,树立健康为第一的指导思想,我校2009-2010学年度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即将展开,

各个院系和年级的具体测试时间安排如下:

 

年级

测试时间

测试院系

备注

2006

1024(周六)

金融  公管

 

1025(周日)

商学院

 

1031(周六)

中文 保险 外语

 

111(周日)

国贸

 

117(周六)

法学 信息  英语

 

2007

118(周日)

金融  公管

 

1114(周六)

商学院 人文

 

1115(周日)

中文 保险 外语

 

1121(周六)

国贸

 

1122(周日)

法学 信息  英语

 

2008

1128(周六)

金融  公管

 

1129(周日)

商学院 人文

 

125(周六)

中文 保险 外语

 

126(周日)

国贸

 

1212 (周六)

法学 信息  英语

 

补测

1213 (周日)

 

 

1219(周六)

 

 

 

 

 

 

体质测试注意事项

 

测试时间安排为1024日至1219日,测试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由于测试人数较多,为防止拥挤,请各院系同学按照各院系安排的时间,凭e卡参加测试,当日有事不能参加的同学可以在121319日参加补测。测试地点与去年相同,在体育部二楼。2009级学生体测安排在体育基础课上测试。为了同学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本次体测采用同学们的E卡。测试时必须携带本人EE卡丢失者请尽快补办。

二、参加的测试的同学必须先从“身高体重”开始,在身高体重的测试室录入个人基本信息方能开始测试。否则测试无效。其他项目无先后次序,可根据实际情况完成其余四个项目。测试项目共有五项,分别是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握力、台阶试验。请同学们务必测完全部项目,否则系统无法评定成绩

三、本次测试不能现场查询成绩。成绩可在全部的测试工作结束后查询。测试过程中需要做到自觉遵守测试秩序,听从测试人员的指挥,爱护测试仪器

 

 

 

四、上午参加测试的同学,务必用早餐,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测试时必须穿运动服装和运动鞋,测试前要进行适当的准备活动,以防止出现意外事故;台阶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测试。

五、保健班学生可申请免测;其他同学如有特殊情况,请出示相关证明,酌情处理。因故未参加测试或成绩不及格者,将在下学期准予补测一次(具体时间待定)。补测成绩仍不合格者,则学年测试成绩为不合格。按照文件要求,四学年总成绩成绩不合格者将不颁发毕业证书。

六、如有问题,请与体育部联系。电话:64495176.

                                                                                      体育部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