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工作任务,达成工作共识,9月1日12点30分,中文学院于求索楼2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首次骨干培训会。中文学院直属党支部阎静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团总支负责老师刘仕博主持会议。
        阎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地顺利完成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在过去的一个学期,所有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希望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打造平台、打造精品,在大型活动中历练,同时要注重对新生力量的培养,形成良好的传承。在工作中要主动去思考、细心去总结、逐步去创新,实现学生工作的重要发展。同时,她还向与会学生干部介绍了2009级新生的情况,并对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宏观部署。
        团总支负责老师刘仕博首先提出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目标和定位,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达成共同搭建平台促进全院学生成长的共识。刘老师接着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围绕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工作,在迎新、评优、党章学习小组、科研创新、班级与团支部建设、第二课堂开展、团学联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举措与要求。最后,刘老师表达了对所有学生干部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真心、用心做好工作,在服务广大同学的同时自身也得到很好的锻炼。
        新学期的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统一了工作思想,达成了工作共识,为继续做好中文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