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新闻部记者 余萌萌)歌声与尖叫,笑声与泪花……6月18日下午13点的大学生活动中心,爱与感动激情上演!溢彩流年, 凤凰于飞,中文学院05级毕业生欢送会盛大召开!中文学院董瑾院长、阎静书记、王明辉副院长以及各位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刘仕博老师都来到现场,大一到大四的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院长和书记的真情寄语,耿涛老师的倾情献唱,06级的话剧,07级的合唱,08级的诗朗诵与歌曲,精心准备的知识问答,加上真情的演唱,有趣的方言诗歌,劲暴的舞蹈,神奇的魔术……欢送会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小礼物一个接一个,从老师寄语到留学生祝福,还有写着祝福的小本子,一个个的惊喜让大四的学长学姐们目不暇接。然而,最大的惊喜还不只如此。电话连线的李玲玲老师的突然到场让大四的学长学姐忍不住冲上去相拥在一起,眼中闪动的泪光告诉我们这份感情的深厚。从武汉传来视频的原中文学院05级学生的突然到场更是让大四的学长学姐们沸腾了!惊喜不断,欢声笑语不断,充斥着爱与感动的欢送会圆满落幕。
        相信这台精心准备的欢送会让毕业在即的大四学长学姐感受到中文学院所有人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中文大家庭的爱与温暖,留下大学最后时光的一份真挚的感动和回忆。
        本次活动由雀巢经销商北京御鼎盛源商贸有限公司和味多美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