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新闻部记者 余萌萌)贴着提醒纸条的气球告诉中文学院05级的各位,今晚必是充满惊喜的不寻常的夜晚。
         6月17日晚21点,虹远楼西南门搭起的一排人桥,音响放出的《青春纪念册》,“中文”的大指示牌,和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迎接着中文学院05级的各位毕业生。毕业生排队穿过人桥,随着音乐列队走向情人坡。篮球场的拐角迎来了第二个惊喜——整齐的队伍挥舞着“一家”两个大字,呼喊着“中文一家亲”的口号……路人的惊奇眼光中,分明闪动着惊奇和羡慕。一路走向情人坡,纤巧的灯拼成的心型图案等待着准毕业生们的到来。
       “中文一家亲”五个大字合在了一起,庆祝活动也正式开始。大家一起高喊着05级学生的学号和姓名,欢呼着簇拥着他们。写下自己的愿望装进瓶子,亲手埋进贸大情人坡的树下;在树上取下贴着自己名字的礼物;与学弟学妹一同合唱《同桌的你》;在大幅的画着自己的漫画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与学弟学妹组成双人组一同切开巨大的蛋糕……不断的惊喜,不断的歌声与笑声,凝聚着中文院所有人的爱!今夜属于05级中文学子,属于中文学院!
        正如一位05级学姐所说,中文院好像一家人,今天的精心准备让她感动的想哭……中文院的团结氛围一点一滴的细小的体现着。情满惠园,爱在中文,欢送会前夜,这样一个不眠的夜晚,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欢送会更大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