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新闻部记者 余萌萌)6月13日下午13点30分,中文学院辅导员刘仕博带领中文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一行18人前往太阳村,看望中文学院从07年起开始资助的两名儿童并太阳村的其他孩子们。作为回访,师生们带去了价值1000多元的儿童图书和给本年度资助的小朋友的礼物。
        进入太阳村的大门,大家瞬间被一种温馨的气息所感染——院子里栽种的各种植物,一座座漂亮的独栋小屋,一片片小朋友们玩耍的园地,一张张发自内心微笑的小脸……置身其中,让身心都变得热情而充满活力。
        大家首先参观了太阳村。村里的每一座小房子都用篱笆围着,上面的牌子上写着“某某爱心小屋”,屋外的墙壁上画着充满童真与想象力的图画……温馨的空气里洋溢社会各界对太阳村儿童的爱与关怀。随后,大家参观了接待室,从室中张贴的图片中,大家了解了小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和太阳村从政府及社会各界得到的资助,小朋友们在这个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最后,大家见到了学院从07年起开始资助的两个小朋友——阿里木和阿龙,与他们亲切的交谈并合影留念。
        目前,太阳村正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关怀,使得太阳村的孩子们有了更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播撒爱心,感受温暖,太阳村的孩子在爱与温暖的滋润下一定能够勇敢地面对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