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动态

学生动态

      (记者 余萌萌)“把中文学院团学联建设成为我们的家!我相信你们!”伴随着学生会主席鼓舞士气的宣言,中文学院第四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6月7日下午5点半,中文学院第四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在求索楼216召开。团总支负责老师刘仕博主持大会,第四届团学联全体成员出席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在轻松的气氛下开始。会议首先宣布了各部门的组成人员,大家对共同的工作伙伴致以热烈的掌声。接着是精彩纷呈的团学联成员风采展示。同学们现场发挥,或是激情的发言,或是精彩的魔术,或是深情的合唱……大家精彩的表演使会议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是赠送学习材料。团总支负责老师刘仕博向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分别赠送了学习材料,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向各部部长也赠送了学习材料。
        刘仕博老师向新一届团学联的各位骨干表示祝贺,并向团学联提出了希望,期待第四届团学联能够成为团结的一家人,创造出更好的成绩。第四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