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15届毕业生党员:

首先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走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走向社会,是人生的一大转折,我们衷心希望你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开拓事业的高峰。在这即将离校之际,我们为你介绍一些关于接转党组织关系的常识,以便你能够按时、顺畅地转接组织关系。

1.党员凭组织关系介绍信就可接转组织关系,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由毕业生本人亲自携带,交至接收单位所在党组织。

2.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具有有效期的,请同学们按照介绍信上的有效期,在规定时间到新的单位党组织接上组织关系。 

切记不要将组织关系滞留在自己手中,或随手将介绍信打包到某个抽屉中封存起来,那样你将成为“口袋党员”,无法参加新单位的党组织活动,按照《党章》规定,无特殊理由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缴纳党费,以自行脱党处理。

3.预备党员身份的毕业生接上党组织关系后,要定期向所在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按时提交转正申请,按期转正。尤其注意保存好全套的预备党员材料,在办理完转正手续后将其归入个人档案内。

4.在毕业后半年内,因各种原因需要重开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持原介绍信到诚信楼1013办理。办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联系电话:6449-4216.

最后祝各位党员同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对外经贸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