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文化传承教育基金招募实习生

 

中国的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文化传承教育基金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启动的一项旨在培养学生文化素养,提高综合素质教育,促进全面发展的公益工程。基金将围绕捐赠学生数字院线、开设国学幼儿园、文化夏令营等提升文化教育的公益项目开展筹款与救助。特别是针对欠发达地区开设送文化进校园活动。同时也是汇聚全社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文化教育、素质教育,共同为下一代的全面发展做贡献公益专项基金。根据工作需要聘请如下实习人员:

一、    网站编辑

岗位职责:

1.  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等工作;

2.  负责网站相关信息的采编,敏感捕捉公益行业新闻、热点资讯及时做好内容编辑、更新信息的工作;

3.  有一定的新闻敏感性,有较强的信息整合、采编制作能力。

善于沟通,工作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会网页设计者优先考虑。

二、    文案

岗位职责:

1.  参与公益活动方案策划、宣传推广、宣传资料文案的撰写;

2.  负责对外媒体发新闻通稿、软文的撰写;

3.  协助网络组撰写宣传软文;

4.  负责公益相关活动PPT的制作及撰稿。

任职要求:

1.  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文笔好,具备良好的文字能力和视角独到的文案创作能力,较强的编辑整合能力,能够独立思考并有所创新;

2.  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不断对公益领域深入学习;

3.  具有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注重效率,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三、    外联部干事

岗位职责:

1.  负责拓展基金会公益项目;

2.  负责与相关的各级职能部门、机构单位的协调和沟通;

3.  负责与重要合作企业的交流与沟通;

4.  负责协助活动执行部门做好公益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接待工作。

任职要求:

1.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善于沟通,熟悉社交礼仪,能很好的维系与相关部门、企业的关系;

2.  具备高执行力、团队配合能力;

3.  乐于面对挑战,较强的开拓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强的责任心。

 

地址:北京方庄路2号华商公寓5

联系人:曲鸿吉

电话:010-5246284052462824

邮箱:field07@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