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天地华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天地华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致力于中华文化的传播,以让世界各地人民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喜爱中国为己任;帮助海外的华人子女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帮助世界各国的商务人士及汉语爱好者学习汉语,并能实时了解中国的最新动态。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引入人才,实施人才发展战略,鼓励参与,充分发挥每一个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我们真诚邀请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共搏天地华文!

招聘岗位:对外汉语课程编辑

岗位描述:

编辑日常对话以及相应的练习;

校对编写的课程;

将编写的课程和练习上传至计算机

根据需要配合完成组内的其它相关事务。

岗位要求:

喜欢编辑工作,工作态度积极,有团队协作的精神;

平时喜欢看杂志、报纸,用语规范,思维活跃;

中文的本体知识(拼音、汉字、语法等)扎实,有对外汉语或其它语言教学经验为好

英文较好。

工作经验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天地华文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健全的薪资福利。温馨如家的工作氛围和舒适的工作环境,让你工作更愉快!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合作,共同打造多姿多彩的多媒体互联网教育及游戏产品,携手共创辉煌!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有意者请把简历发送到:jx@ninh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