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公司介绍


   
北京东风南方首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南方集团在北京投资设立的区域公司之一,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截止2010年底,总资产2亿元,净资产1亿元。营业收入10亿元,员工总数500人。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信息咨询、二手车经纪、汽车租赁等。东风南方北京公司拥有朝阳区东风南方首汽店、亦庄开发区东风南方三合店、昌平区东风南方大成店、丰台区东风日产二手车(北京)交易中心、东城区东风南方邦诚酷车行直营店、沧州东风南方沧运店、保定东风南方保成店等销售服务实体经营单位。
景:缔造汽车价值链第一服务品牌
公司使命:共创价值,共谋福祉
观:创新 进取 诚信 共赢
经营理念:专业诚信, 客户至上
品牌口号:东风南方, 品行天下
经营方针:更高标准, 更多关爱

招聘职位:人事行政专员/助理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规章制度的制定。
负责公司员工招聘的组织工作及公司定岗定编工作。
负责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的签定、试用期员工转正和员工解聘、离职手续的办理及重要岗位员工主动流失率、劳动纠纷的处理。
负责公司薪酬方案设计、计算及公司员工绩效考核的组织管理工作。
负责公司各项社会保险的处理 ,负责公司劳动保护及职业病、工伤的处理。
负责组织和实施对公司员工的培训工作。
负责编报各类人力资源管理报表。
负责公司员工档案管理及的处理。
人事管理软件的运用及日常维护。
本岗要求:男性,有驾照,其中专员岗要求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助理岗可招实习生,实习期满可签三方协议,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

本岗位工作地点:朝阳区东风南方首汽店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25

简历发至:xingzhengbuzhaopin@163.com或登录中华英才网查看我公司发布招聘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