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2012玛氏-箭牌校园宣讲头炮打响!914外经贸启动仪式

亲爱的各位2011届及2012届毕业生:

玛氏与箭牌强强联手,共同进行2012年校园招聘!为了让同学们更早地了解我们,我们将于914打响校园活动的第一炮启动仪式!

如果你希望得到第一手的校园招聘信息最先为应聘做好准备,就来参加我们启动仪式吧!2个小时的活动中,你不仅可以和玛氏及箭牌公司的高级领导层近距离对话,向人事经理了解招聘信息,还能跟学姐学长们讨教经验。当然,我们还为到场的每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礼盒!

启动仪式安排:

时间:914(星期三) 19:00-21:00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原视听中心)

抢先在线报名:http://marswrigley.marschina.com/fs/mw0914/marswrigley.htm

启动仪式参与者不限学校、专业,欢迎对玛氏-箭牌感兴趣的2011届及2012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我们于9月到10月之间还将在各大高校举办10余场校园宣讲会及沙龙,请同学们继续关注我们在各个高校BBS上发布的相关信息!

玛氏-箭牌今年为毕业生推出了三大招聘项目,分别是:

1. 玛氏-箭牌综合管理培训生项目;

2. 玛氏-箭牌销售培训生;

3. 玛氏-箭牌技术培训生。

项目详情请关注我们的招聘网站:www.MarsWrigley.com.cn / www.MarsWrigleyGMT.com,其中玛氏-箭牌综合管理培训生项目将率先于913启动。

综合管理培训生项目招聘的首轮在线申请将继续采取三人组队申请的形式。整体综合实力突出的小组的三名成员将共同进入下一轮筛选。招聘网站将于913日正式上线,有关招聘的具体信息,请于913日访问网站。但是我们强烈建议杰出的你从现在开始寻找同样优秀的两位伙伴结为小组,从现在开始共同准备

请仔细阅读附件中的-箭牌2012综合管理培生三人组队指南Part 1,并开始寻找与你志同道合的队友吧!

点击下载三人组队指南:http://www.marschina.com/GMT_part1.pdf

最后,在913简历系统正式运作的当天,我们会提供三人组队指南Part2—组队的流程截图,请同学们届时下载。

 

从现在起,整理心情,找寻优秀的伙伴。

自信,互信。玛氏中国期待你的一路精彩!

玛氏中国校园招聘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