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人民日报社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重点高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新招聘的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的岗位、所需专业及学历情况如下:

    二、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新闻事业,愿为党报事业作贡献。

  2、所学专业和学历与报考岗位的要求相符。

  3、品学兼优,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30岁以下。

  5、非外语专业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80分以上,研究生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在480分以上;或取得相应证书。

  三、报考流程

  投递简历及初选→笔试→面试→拟定人选→体检和考核→签约

  四、报名

  请登陆人民网下载填写《报名表》,并附学习成绩单和英语等级证书等材料(请用复印件)。有关材料请速寄至人民日报社人事局,请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报考岗位序号及所学专业。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20日(收到时间) 。

  地址:北京朝阳门外金台西路2号  邮编:100733

  联系电话:(010)6536 9006/9005

  笔试名单及相关通知将于1月22日前后在人民网公布,请注意查询。

  五、考试
    此次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考核
    面试结束后,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确定人选,经过体检和考核合格后,签订接收协议。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七、聘用及待遇
    办理完毕业报到手续后与本报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期为两年(含一年的试用期),聘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聘用期间,享受《聘用合同》规定的相关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