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举办2017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暨表彰会

  2017年11月23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在宁远楼120教室举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暨表彰会,分团委书记田野老师、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张天出席了此次大会。

  2017年暑假,分团委共组织五支队伍开展社会实践,他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分享会分团委邀请中文西北行和八仙下海两队的队长介绍他们实践的过程,用亲身实践的经验介绍有关实践的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和结项的相关内容,为大家开展实践进行前期指导。中文西北行队的队长张德地着重介绍了实践的整体过程,并展示了团队结项资料。八仙下海队的队长黄景艺的分享重点放在实践的前期准备和日程安排上,结合具体的实践她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两支队伍分享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通过前期答辩,中文西北行队获得“校级一般团队”称号,八仙下海队和一路荣耀队获得“院级优秀团队”称号,齐忻协力队和草原钢城调研支队获得“院级一般团队”称号。田野老师分别给五支优秀实践团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田野老师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社会实践最大的意义在于让大学生感受时代脉博,使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接轨。通过这场分享,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优秀实践队伍的风采更激发了他们对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相信2017级的同学一定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取得更为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