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各位同学,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一年一度的换届工作开始啦。

 

 

       新的一届是旧的总结,意味着同学们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了深厚的土地,意味着同学们辛苦的工作生长出了参天的大树。新的一届是新的开始,意味着你可以拥有不同于以往的工作风格,可以开始实践不同于以往的工作方式,可以大胆创新和大胆实践。

 

 

         不要犹豫,赶紧下载申请表吧~学生会章程包含新一届学生会产生时间,也一并放上备大家参阅。谢谢大家!

 

 

 

交表时间:

 

 

   自2014年5月19日起,在上班时间(8:00——11:30、13:30——17:00)将申请表一式两份递交申请表到求索楼217。申请截至2014年5月20日12:00。

 

 

 

 

 

申请表:/pub/zgyywxxy/images/NewsUploads/files/16_zgyywxxy/20140513180101493.doc

 

 

学生会章程:/pub/zgyywxxy/images/NewsUploads/files/16_zgyywxxy/20140513180121902.docx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