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中文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暨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竞聘演讲召开

  (组宣部 讯)201353118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于求四大召开了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表彰换届大会。中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春雨老师和辅导员陈璨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环节为主席团成员述职,分团委副书记杨磊、学生会主席李思家、学生会副主席陈健玮、胡蔚凰分别进行了工作简述并表达了自己对团学的感情。随后,是李老师讲话,他强调了纪律和对自己认真负责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通过各种方式锻炼自己,感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辛勤付出、取得很大成就的同时也预祝竞选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在竞聘中有出色的表现。
最为振奋人心的环节——表彰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在大家的期待中到来了。在掌声中,优秀部长靳曼、蒋艺婧、芮明轩和优秀干事石卓玉等人接过了李春雨老师和陈璨老师手中递过来奖状,这是对他们一年辛苦付出的认可与回报。
在分团委副书记助理王继伟宣读了换届章程之后,各位竞选主席团的候选人进行了精彩演讲,每位竞选者都从各自情况出发阐述了自己担任职位的优势与信心。吴华真对中文学院的热爱感染了在场的中文人,也许我们开始时不喜欢我们的家,但十个月后,她已经成为我们生活过中不可或缺的温暖,与我们不离不弃。王茗嵩的不断努力与进步也被大家认可。

经过激烈的竞聘演讲,各位参加竞聘的同学都表达出了自己对中文团学的热爱,对自己竞聘职位的构想,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所有参加竞聘的同学都是肯为中文团学付出的人。同时,中文学院的同学们也将自己的期望寄托在了每一位竞聘者的身上,相信竞聘成功的同学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衷,认真负责,为新一届中文团学把好舵,共扬中文辉煌的新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