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开团学大会,促各部工作

                      ——记第七届中文团学联干事大会

    (记者 安彤  )20121021日晚20点至22点在诚信331举行了第七届中文团学联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李春雨、分团委副书记杨磊、学生会主席李思家、副主席胡蔚凰、陈健玮、分团委副书记助理王继伟以及各部部长和干事。

本次会议由团学联介绍、宣读中文学院第七届团学联章程、各部门部长汇报工作计划及总结与展望四部分组成。

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杨磊同学主持。一开始,杨磊同学就向在座的团学联成员介绍了团学联的历史和发展进程,让同学们对团学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继伟同学及副主席陈健玮同学先后宣读了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章程,章程主要内容包括团学联的职责、主席团及部长层职责与权利、干事的职责与权利和考核与奖惩机制。
 


    紧接着是各部门部长汇报工作,在这一环节,各部部长都介绍了本部门的成员、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对干事的期望。其中文艺部部长张露丹说到:
做难事必有得。这一句话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同。虽然在今后的工作中成员们会遇到很多困难,要付出很多,甚至可能无法取得成效,但在过程中,笔者相信同学们将从经验和教训中汲取新的力量。

在分团委书记李春雨老师的讲话中,他强调了各部门最好有自己的精品活动,我院团学应结合自身情况将活动做得精致而有创意;加入中文团学的每一个成员都要明确自身定位,在今后的一年里把握机会,锻炼自己。

会议最后在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思家同学对大家的寄语中结束了。通过这次会议,团学联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有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我们衷心地希望第七届中文团学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