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关于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的通知


学院所属各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党总支委员会的组成要求

新一届委员会拟设委员3名,提名候选人4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空缺1名)委员会的组成要坚持德才兼备、工作需要和结构合理的原则,党员行政主要负责人一般应进入委员会。

二、推荐提名的方法、程序及时间进度安排

1、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二上二下)的办法,按照不少于应选委员人数的120%的差额比例,推选产生4名候选人。

2、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候选人条件和要求酝酿提名,并于1118日上午10点前报党总支。

3、党总支根据多数党员意见,提出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初步人选名单并反馈到各党支部。

4、各党支部酝酿讨论候选人初步人选意见,并再次报党总支。

5、党总支确定委员候选人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预备人选,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经校党委同意后召开党员大会选举。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十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