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秋季普通话测试准考证领取暨测试时间地点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9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将于20171118(星期六)举办普通话测试,具体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上午9:00-12:30

考试地点:考场:知行楼309教室

           候考室:知行楼304教室

           备考室:知行楼311教室

请按照附件名单中提示的时间安排提前15-20分钟到场,在候考室候考,临近考试时间的同学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到备考室读取考试材料,备考后把考试材料归还给工作人员,然后进入考场考试。

请即日起到本月15日(星期三)之前凭身份证到诚信楼421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可以代领。考试当日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因实验室场地有限,名额有限,照片格式不合格、尺寸不合格、文件类型不合格、身份证号填写错误、其他信息填写错误、报名表格格式错误、已经在6个月内参加过或者报名考试等未按照要求报名的信息在系统中被自动退回,未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关注中文学院网站信息,参加下次考试。

联系人: 朱老师        电话: 6449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