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免费报名通知和证书领取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3

 

为了更好地提高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学院现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就本次报名测试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范围:全校学生(限前400名)。在校生(无论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首次报考免费。3-6个月内已经考过的同学无法免费录入系统,请下次报名。
  2. 报名单位处统一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职业为“非师范生”。报考级别不填。
  3. 报名方式:报名的考生填写申请表,并附电子照片一张,照片单独发送,不要粘贴在表格里。具体相片要求如下:

    ⑴相片格式必须为 jpg 或 jpeg 格式。

    ⑵相片比例必须为 390*567 像素(宽 * 高)。

    ⑶相片大小必须小于 1M

    ⑷相片命名必须为考生证件号,并与报名表中所填证件号码一致,如:考生在报名表中所填的证件号是 123456 ,则该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即为“ 123456 ”。

    ⑸建议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注意:照片,身份证号、姓名、性别为关键字段,请务必核准,否则出错无法上传系统不能报考后果自负!)

4.考试时间地点:2017年11月18日,上午9:00。知行楼309机房。

5.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31

6.报名表请发送:uibepth@sina.com

 

另外,请今年5月参加普通话测试的同学即日起到诚信楼421领取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截止日期:1031日。

 

联系人:朱老师 6449724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