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领取暨测试时间地点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应广大同学需求,我校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将在本年度开展3次普通话水平测试。

考试时间:

第1次测试 11月19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第2次测试 12月 3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第3次测试 12月17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考试地点:

候考室:知行楼304教室

备考室:知行楼313教室

考场:知行楼309教室


以下为考试流程,非常重要,请认真阅读!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到场,在候考室304核验身份信息,然后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到备考室313读取考试材料准备,备考后务必把考试材料归还给工作人员,进入考场309考试。

准考证领取名单请见附件。领取时间:11月7日至11月16日,工作时间。凭身份证或E卡到诚信楼424办公室领取,可以代领。考试当日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因实验室场地有限,名额有限,照片格式不合格、尺寸不合格、文件类型不合格、身份证号填写错误、性别跟身份证号不符、其他信息填写错误、报名表格格式错误、已经在6个月内参加过或者在线报名考试等未按照要求报名的信息在系统中被自动退回。此次未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关注中文学院网站信息,参加下次考试。

附件:考生名单(11月19日)

附件:考生名单(12月3日)

附件:考生名单(12月17日)

联系人: 朱老师 电话: 6449724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

2022年11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