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免费)

      发布日期:2016-10-25
 为了更好地提高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中文学院现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就本次报名测试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范围:全校学生(限前450名)。在校生(无论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首次报考免费。3-6个月内已经考过的同学无法免费录入系统。

2.  报名方式:报名的考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附电子照片一张。具体相片要求如下:

    ⑴相片格式必须为 jpg jpeg 格式。

    ⑵相片比例必须为 390*567 像素(宽 * 高)。

    ⑶相片大小必须小于 1M

    ⑷相片命名必须为考生证件号,并与报名表中所填证件号码一致,如:考生在报名表中所填的证件号是 123456 ,则该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即为“ 123456 ”

    ⑸建议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注意:照片、身份证号、姓名、性别为关键字段,请务必核准,否则无法上传系统不能报考后果自负!)

3.  考试时间地点:20161119日,上午9:00。知行楼309机房。

4.报名截止日期:2016116

5.报名表请发送:uibepth@sina.com

6.证书一般情况下在测试后一至两个月内发放,请留意中文学院网站通知。


联系人:朱老师 6449724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