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4-6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点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5

2015年4-6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点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为了更好的提高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学院现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就本次报名测试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范围:全校学生(限100名)。在校生(无论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首次报考免费。 

2.  报名方式:报名的考生填写申请表(附件),并附电子照片一张,将以上两项内容打包发至41309010@qq.com。具体相片要求如下:

     ⑴相片格式必须为 jpg 或 jpeg 格式。 

    ⑵相片比例必须为 390*567 像素(宽 * 高)。 

    ⑶相片大小必须小于 1M 。 

    ⑷相片命名必须为考生证件号,并与报名表中所填证件号码一致,如:考生在报名表中所填的证件号是 123456 ,则该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即为“ 123456 ”。 

    ⑸建议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注意: 

(1)照片,身份证号、姓名、性别为关键字段,请务必核准,否则影响证书信息的准确性! 

(2)申请表中证书费、资料费、教材费、其他费及报考级别可以不填写。 

3.  考试地点校内,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4月22日 

5.  因实验室场地有限,名额有限,限报名前100位同学参加考试,未报名成功的同学可参加下一次考试。

 

联系人:朱老师 64497249         41309010@qq.com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