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3年南都新闻奖学金报名启动

      发布日期:2013-11-15

2013年南都新闻奖学金报名启动

2013年南都新闻奖学金已经正式启动, 121-31日接受中国内地高校在读大学生进行在线申报。今年南都新闻奖学金的申报条件有所变化,申报作品须明确为新闻类、评论类或多媒体类,同时,每位申报者最多只可在报名系统内上传2篇作品。

南都新闻奖学金于2005年由南方都市报设立,旨在奖励国内怀揣新闻理想、秉持专业精神,并积极参与传媒实践的优秀在读大学生(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南都新闻奖学金每年举办一次,奖励金额高达高达17万元,分设一等奖学金5名,奖金各1万元;二等奖学金10名,奖金各6000元;三等奖学金20名,奖金各3000元。

据了解,今年南都新闻奖学金的申报条件有所变化,首先对于申报作品明确为三类,即作品须为新闻类(包括消息、深度报道、人物报道)、评论类或多媒体类(图片、音频、视频);与往年可申报3篇作品不同的是,今年每位申报者最多只可在报名系统内上传2篇作品,且作品需在201311日至2013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在国内合法的公共传播媒介(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广播、新闻类网站)上。

据南都奖学金组委会介绍,今年南都新闻奖学金的申报时间为121日至1231日,其初评将由南都新闻奖学金评委会对所有申报作品进行审核,筛选出50位候选人进入终评名单;终评环节则将由评委会经过记名投票,评选出35名获奖者。

南都新闻奖学金申报方式:

1、南都新闻奖学金采取个人自由申报方式。所有申请人均必须通过官网(http://nandu.cc/ndxwjxj)在线报名;

2、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dxwjxj)提供信息互动服务;

3、申报时间:121日至1231日;

4、官方邮箱ndxwjxj@vip.126.com提供新闻奖学金事务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