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八届南都新闻奖学金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2-10-26

第八届南都新闻奖学金正式启动 

 

   2012年度第八届南都新闻奖学金从1024日起正式启动,有志于或已经致力于中国传媒事业的中国内地高校在读学生均可申报,不限学校、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南都奖学金是南方都市报设立,面向中国内地高校在校大学生、研究生的专项奖学金,由新闻奖学金与营销奖学金组成。其中,南都新闻奖学金创立于2005年,旨在奖励怀揣新闻理想、秉持专业精神,并积极参与传媒实践的优秀大学生。

 

奖项设置

第八届南都新闻奖学金总奖金额度为17万元,共奖励35人,设置如下:

一等奖学金5名,奖金各10000元,总额5万元;

二等奖学金10名,奖金各6000元,总额6万元;

三等奖学金20名,奖金各3000元,总额6万元。

奖学金获得者同时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

 

申报方式

1、南都新闻奖学金采取个人自由申报方式。所有申请人均必须通过奖学金官网(http://nandu.cc/ndxwjxj)在线报名。

2、南都新闻奖学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dxwjxj)提供信息互动服务。

3、南都新闻奖学金申报时间为每年的121-1231日。

4、南都新闻奖学金官方邮箱ndxwjxj@vip.126.com提供新闻奖学金事务咨询服务。

 

申报条件

凡在评选年度(201211日—20121231日)内,符合以下条件可参评:

1、具有新闻实践经验,有独立或参与采写、制作新闻作品(含文字、图片、音频、视频);

2、作品需在国内合法的公共传播媒介(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广播、新闻类网站)公开发表,并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 

 

  附件:2012年新闻奖学金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