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院徽、院衫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0-26

关于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院徽、院衫设计大赛的通知

院徽是一个学院传统与理念的体现,院衫陪伴着我们经历大大小小的活动,为了更好地宣传中文学院,经学院领导批准,现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院徽和院衫设计大赛。

一、比赛时间安排

1.设计阶段:1027~117

2.评比阶段:118~119

3.公布结果:1110

二、参赛要求

1.充分体现本次活动的主题“心的中文,新的中文”,通过艺术设计表达自己内心深处对中文学院的真实感情,为中文学院打造新的外部形象;

2.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体现时代精神,符合本次比赛作品征集要求;

3.设计稿的制作没有限制,可以采用传统的纸上设计,亦可以采用电脑软件进行设计;(纸质设计稿可以在光线较好的情况下,用相机等设备录入电脑。)

4.作品要求:构图大方,色彩搭配得当,富有创意,体现中文学院的优良学风和高雅的形象;

5.允许适当借鉴成功的作品,但原创性必须达到90%~100%

6.设计作品必须包括以下几部分:设计图、详细的设计理念;

7.请于117前提交到比赛专用邮箱(zhongwenwangxuan@163.com)。

8.允许自由组队,同时也鼓励个人设计。

三、报名方式

参赛者请于117之前将设计稿、设计说明、姓名以及详细联系方式发送到赛专用邮箱(地址同上)。

四、比赛说明

1.评选工作将由学院评审小组与外请评审小组完成;

2.大赛设立院徽组、院衫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用你的创意,用你的画笔,描绘你心中的中文学院,打造我们新的形象吧!“心的中文,新的中文”院徽与院衫设计大赛期待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