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返校学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09-08-29
各位同学:
           现将返校注意事项公布,请注意查看并严格遵守。

                                                 返校学生注意事项
          1.请本着对自己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开学前尽量减少出行和社交活动,自觉居家隔离一周(七天)后再返校报到。

2.如有异常情况,如头疼、发热等症状,请治疗完毕痊愈后再返回学校,可延缓报到时间;如需延缓报到,请及时与学院辅导员联系,说明相关情况,并携带当地相关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到校报到。

3.暑假中如果出国(境),回国后请自行在家隔离七天,如果直接返校,请及时和辅导员联系,必须在学校提供的观察区医学观察七天。

4.入学报到期间,为了大家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进校门前须进行体温检查。

5.入校报到后,请尽量减少社交活动,尽量减少外出,不要到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或和朋友聚会。

6.入校后按照学校学生宿舍体温晨午检制度,继续每天早晨和中午按时测量自己的体温并做好记录,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或体温超过37.5度都不要擅自服用自带、自购药品,要及时联系校医院或到校医院就诊,服从医师指导。校医院咨询电话:64492443  64492478  6449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