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研究生招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培养» 汉语国际教育

汉语国际教育

中文学院举办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师生见面会
                                                             
        (通讯员 张丽波)10月13日下午,中文学院于求索楼216举办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师生见面会。唐兴全书记、董瑾教授、杨立群教授、孙勇进副教授等硕士导师代表以及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全体学生参会。
       董瑾教授、杨立群教授、孙勇进副教授、唐兴全书记以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海外访学心得,从密切关注国内外时事政治、牢固打好学科基础、切实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充分利用贸大国际化优势等方面对同学们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广阔发展前景。
       之后,唐兴全书记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导师配选方案的基本内容。他指出,导师配选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之下,采用师生互选为主、学院分配为辅的方法,鼓励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解,以达到学生与老师双向选择的目的,在最大限度上确保学生和老师的双向自主权。程序规范、方法合理、公开透明。希望同学们理性选择,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