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根据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26日在科研楼五层校董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大会由上届党总支副书记童德毅同志主持,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保险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卢玲玲同志、商学院组织员谢静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唐兴全同志代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做上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他简单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概况,全面回顾了近年来总支在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发展目标与工作任务提出规划与部署。

随后,童德毅同志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按照校党委《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经民主推荐并报校党委批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共确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4名,需投票差额选举出3名委员。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语言文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紧接着,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在总监票人王明辉同志的主持下,与会师生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童德毅、唐兴全、秦汉(按姓氏笔画排序)三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人选,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研究。经过无记名投票,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唐兴全同志担任新一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德毅同志担任新一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兴全同志担任统战委员,童德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秦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和青年委员。选举结果在会后上报校党委和组织部。

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为学校基层党建、双一流建设、新文科建设的奋斗目标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