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矢志不渝顾历史,初心不忘新长征

——记本科生党支部长征主题展览参观活动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更好地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体会习总书记的纪念讲话,20161030日上午,中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田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 “英雄史诗、不朽丰碑”长征主题展览。

刚到博物馆,师生们就急切地步入展厅,沉浸到庄严肃穆的观展氛围中。展览共分为“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和“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六个部分。师生们认真观看展览,不时拍照、做笔记,与身边同学讨论交流。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通过参观,同学们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了长征的历史,更加透彻地明白了团结奋进、不畏艰苦的长征精神对于当代建设的重要意义。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用实践和行动来践行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