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中文学院召开2014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2014年5月18日18时30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求索216会议室召开2014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雨老师、部分学生党员和十七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李春雨老师就党员管理纪律问题,向与会党员宣读了《党员管理制度(试行)》,征求大家的意见。《党员管理制度》主要强调的是学生党员对党支部活动的参与积极性不足的问题,对学生党员自我管理,组织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就一直以来开展的“先锋朋辈”活动,李老师也提出了新的看法和要求,要求上课的党员用更加规范的教姿教态,端正的教学态度,给新生提供榜样力量。

    会议第二部分是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赵琦、李婷婷、唐灿、陈健玮等17名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向往之情,随后则是投票环节,分为现场和场后投票两个环节。最终统计结果将提交党支部公示。

    会议第三部分是预备党员转正,钟礼英、周家顺、但萌三位同学向学生党支部提交了《转正申请》,获得了在场正式党员全票通过。

    在会议的最后,李老师和与会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验和感悟,并且再次对学生党员提出学会坚持,学会沟通,不断前进的要求。会议在持续三小时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