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中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通讯员 赵雨竹)2015年2月28日,为普遍了解并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对国家社会的热点问题的认识,以及为了新学期更好开展学生工作,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李春雨老师主持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与会人员主要是由20余名来自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地区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以及假期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的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组成的。

在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发生的重大热点问题、学校深化体制改革以及自身的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看法和建议。

其中,即涉及了热点的香港限制自由行的社会焦点,也涉及到了我校在学术建设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不足之处,以及与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选课问题。特别是对文学氛围的不浓厚及文学资源的低利用率,许玉栓、马秀花等同学展开了积极的意见交流。

未命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