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2015上半年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2015年4月2日21时,中文学院学生党总支于求索楼216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度预备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主持会议的是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雨老师,参会党员及预备党员共21人,2人请假。本次提出入党申请的积极分子共7人,涵盖了2012级、2013级学生。

会议伊始,李老师就党员发展程序、学生党支部发展现状、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对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提出在入党程序严格的情况下,学生党支部要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学生党员要积极投入到党员活动的组织当中,为丰富学院党员活动形式贡献力量;学生党员要充分看到学院规模的优势,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如果没有前期的努力,就没有现在欣欣向荣的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会议的议题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议题是学生党支部的改选。2012级的盛茜和虎琪两位同学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生党总支发展付出了心血,在前人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了我院的先锋朋辈,并积极筹备、完成学院党员先锋工程等特色项目。在感谢她们辛勤劳动的同时,也要为她们选出接班人,为学生党员服务。经过选举,2013级学生党员但萌和赵琦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大会第二个议题是准备发展预备党员。本次提出入党申请的积极分子有2012级的武新亚、吴颖婷、祝妍、吴华真、禹若依、霍文卉和2013级的王彤辉共7名同学。在入党积极分子个人陈述后,学生党员通过讨论、投票等环节决定通过7名同学申请,并在之后将结果提交校党委组织部批准。

大会第三个议题是预备党员赵雨竹同学提出转正申请。在赵雨竹同学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后,经过与会8名正式党员投票,最终全票通过。

22时40分,大会圆满结束。在本次大会中,学生党员对于党员发展、学院成长的许多问题都得到了解答,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也将迎来新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