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中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552021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求索21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持会议的是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雨老师,8名正式党员和2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他们分别是盛茜、虎琪、金韫、陈菁华、唐灿、李婷婷、陈健玮、赵琦。会议开始,李春雨老师就严格党员入党纪律,明确入党程序等方面对在座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八名预备党员有序地提出了转正申请。他们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转为正式党员的期望,也表明自己成为正式党员后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争取进步,不断提升自我的决心。各位党员认真倾听了八名同学的转正申请,李春雨老师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诚恳的改进意见。

会议最后为投票环节,八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都获得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