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中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32号),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民主管理与监督,2023年3月2日下午,中文学院在诚信楼42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二级教代会暨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教代会代表杨宏老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国际商学院专职组织员谢静列席会议。

童德毅副书记做了2022年度中文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个人述职,列举了去年学院工会带领老师们开展的各项活动,结合学生就业、学生管理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改进的思路,修订了学生评价管理制度等新措施很具创新开拓意识。

周晨萌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行政工作述职、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及个人工作述职。周院长从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国际交流合作、语言文字工作和社会服务、创收和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展望,对新的一年学院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唐兴全书记做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唐书记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唐书记指出,新的一年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之后,唐兴全书记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唐兴全书记对本次教代会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教代会开得很成功,充分展示了中文学院2022年度工作中的成绩、特色和未来的方向。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奉献。新的一年需要全院教师继续奋斗,推动实现学院建设的新目标,促进学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