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中文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第52届运动会


1028日,金风送爽中我校第52届运动会隆重召开,中文学院师生代表着统一服装、迈着昂扬的步伐参加了运动员入场式,并在广播操表演中展现了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的竞赛项目中,中文学院领导带头参赛,老师们积极参加,先后在传统优势项目“大河之舞”1分钟集体跳绳、混合教工甲组团队板鞋竞速和混合教工甲组有轨电车中取得前八名的好成绩,其中“有轨电车”项目中老师们齐心协力、一骑绝尘,取得了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另外,在个人项目中老师们也取得了多项好成绩。

                            

在比赛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为中文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付出了辛勤汗水,老师们还互相鼓励陪伴,共同拼搏奉献,在取得了良好竞赛结果的同时更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团结一致、同舟共济的友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