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中文学院举办线上新年联欢会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中文学院跨越了新的里程碑,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年终岁尾之际,中文学院欢聚一堂,即使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只能在线上相见,但是依旧充满了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联欢会开始,校党委文君书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洁惊喜到来,为中文学院的老师们送上新年祝福,一起合唱了一首《新年好》。接着学院唐兴全书记和周晨萌副院长向学院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对老师们一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丰富有趣的联欢活动纷纷开启,赵运涛老师和韩潇老师的京剧令老师们拍手称赞,赵静老师和耿涛老师的歌唱将联欢会的热度推上高潮,朱海棠老师和韩潇老师的相声、杨立群老师的诗朗诵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多才多艺和团结默契。线上知识问答,线上飞花令等小游戏,老师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掌声欢笑声不断。

一个半小时的活动节奏紧凑,惊喜连连,竞赛优胜教师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小礼品。大家在轻松的互动中增进交流,彼此祝福,意犹未尽,满怀信心共迎新年,期待下一次的线下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