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한글 |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清凉消夏山谷行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职工登山郊游活动

      59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走进密云清凉谷,开展了一场以登山健身为主,丰富愉快的郊游活动。

初夏的清凉谷阳光适宜,还略带几丝凉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职工一行抵达景区。刚一走进入口,大家就被眼前秀丽的风景吸引了目光。这里潭水碧绿,飞瀑湍流,岩壁怪石形态各异,花香鸟语弥漫林间。教职工们共赏美景,分享诗文感悟,与美景留影,记录美好瞬间。

穿过一条长长的吊桥之后,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职工一行随即开始登山活动。高耸奇崛的山势,凉爽的气候让大家既体味到运动健身的满足,又身心舒适放松。约两个小时的攀登过程中,大家有努力攀爬行走的辛苦,有齐聚山顶向下俯瞰的成就感,更有相互交流、照顾的快乐与温暖。

午饭时间,大家搭起炉火,自助烧烤,分享美食,为此次郊游又平添了一份生活乐趣。下午2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职工一行踏上了返程,大家都觉得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在工作之余融入自然,在团队健身中相互鼓励,增进了同事交流,是一次开心而又充满收获的清凉消夏山谷行。